青岛:两天捡俩购房合同 交运提醒乘客留点心

2017-02-21 08:04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付晓晓 通讯员 周玉竹 孙慧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0日讯 2月19日傍晚,市民潘先生乘坐交运温馨巴士643路公交车时,将不动产登记证明、商品房出售合同、借款合同、购房发票等落在公交车上,直到工作人员打来电话,他才发现自己的东西丢失。无独有偶,20日上午,市民夏女士在公交车465路上也遗落了自己的购房合同、押金条及身份证。

  幸运的是,两个“马大哈”的失物都被交运温馨巴士驾驶员及时捡到归还。

  交运温馨巴士提醒广大乘客,上车后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物品,如果丢失,应第一时间拨打客服热线96650与交运温馨巴士联系,还可以登录交运温馨巴士官方网站或在新浪微博上@交运集团青岛温馨巴士有限公司登记寻找。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购房合同 交运 遗落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