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大一路户外广告牌玩花样 影响环境逐一拆除

2017-02-24 08:0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23日讯 23日上午,崂山区青大一路上,一辆大吊车在路面上很显眼,行人驻足观看,发现附近楼体上的一些广告牌正在被拆除。

  据悉,青大一路是青岛大学外围唯一一条带有商业网点的道路,由于该路段靠近学生居住区,生意非常好。商家为了招揽生意争相出彩,在户外广告上下功夫。于是,一个假期的时间,各类广告牌已经呈现出“争奇斗艳”的态势,造成视觉污染。这些大广告大小不一,看起来街面特别杂乱。

  近日,崂山城管麦岛中队的执法人员在巡查时发现青大一路商业网点的这些乱设的广告牌后,立即对五家违规商户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通知书到期后,执法人员对尚未自行拆除的广告牌进行强制拆除。执法人员再次向当事人详细讲解了设置户外广告的有关法律法规,而且这种简易设置的广告牌也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一番劝诫后,几名当事人表示愿意配合拆除。23日上午9:30,执法人员调来吊车,对这些违法设置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100余平方米。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对辖区内违规设置的广告牌和门头牌匾逐条路段进行整治。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广告牌 拆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