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拍:青岛一快餐店遭数名男子持铁锤棍棒打砸

2017-02-26 09:40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视频剪辑/半岛全媒体记者 曹凯杰

  

  视频约1分40秒,点击播放

  24日上午,青岛市合肥路与永丰路交会口附近一快餐店正常营业,突然几名持有铁锤棍棒的男子来到店门前,什么话都没说,上前就开始打砸玻璃店门和玻璃窗户。不到1分钟的时间,两扇玻璃店门和四块2米多高的窗玻璃被砸碎,随后几名男子扬长而去。目前,被砸快餐店已就此事报警。

  “好好的包子店,大白天被人给砸了,这些人的胆子真是太大了。”25日上午,有市民拨打半岛都市报报热线96663反映,合肥路与永丰路路口附近有一快餐店,不知什么原因被几名男子打砸,想去吃饭的市民都被吓跑。

  

视频截图



  接到线索后,半岛记者来到事发快餐店,此时店内生意冷清,只有几名工作人员坐在店内。记者看到,两扇玻璃店门只剩门框,两边的几扇窗玻璃也不见踪影,地面上仍留有不少碎玻璃。为了挡风,快餐店工作人员找来塑料布,代替玻璃将店门和窗户封住,并在上面印上“正常营业”的字样,以便尽量减少营业损失。

  

视频截图



  随后,记者进入快餐店,见到了相关负责人杨女士。“昨天(2月24日)10点36分左右,当时我正在厨房忙活,忽然来了一帮子人,手里拿着棍棒和铁锤,朝着我们的店走过来,过来之后就开始打砸。开始的时候,他们都在外面砸,把玻璃砸破后,一个人又进到店里砸。”据杨女士介绍,4扇两米多高的窗户和两扇门,都是钢化玻璃的,全被砸碎了。

  

视频截图



  事发后找人估价,光钢化玻璃的损失就得1万多元。而且快餐店的营业受影响,菜品和粥里也落有碎玻璃,全部浪费了,碎玻璃把两套木质桌椅划成大花脸。“昨天现场太乱,物业找了十几个人来帮我处理卫生。”杨女士说。

  

视频截图



  杨女士的店内安装了监控设施,整个打砸过程被全程记录。记者看到,24日上午10时37分,一名口中叼着烟,手持蓝色棒球棍的男子,跑着冲到店门前开始打砸。随后,又有5名男子上前,其中三人手持铁锤和棒球棍,对着店门一阵乱砸。在打砸过程中,店内充斥着四处飞溅的碎玻璃,打砸完后几名男子迅速离开,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当时幸亏店里没吃饭的客人,要不肯定得受伤。”快餐店一工作人员说。

  “三年前我们租下了这里,并对店面进行了装修,租房合同是十年,我们开店的手续也都齐全,此前也没有得罪什么人,没想到在大白天,这些人明目张胆地砸店,真是太吓人了。”杨女士说,事发后,她和店员赶紧拨打了110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此事。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快餐店 打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