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见不平一声吼为"邻桌大姐"点赞

2017-02-27 09: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文/苑广阔

  《你会怎么做》是一类社会行为观察类节目,通过还原当下社会热议的事件,以隐藏拍摄的方式,来观察普通人们的真实反应。杭州一家餐厅里,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来面试,没想到经理动手动脚并伺机带走女孩。邻桌女士仗义相助,一边护住女生,一边将经理驳斥得哑口无言!(2月26日央广网)

  这位不明真相的“邻桌大姐”的表现,赢得了网友们的点赞。尤其是她冒着和别人发生冲突,甚至可能招致报复的危险,也一定要保护这位女大学生的做法,让人无比感动。

  仗义助人本是一种优良传统,但如今却似乎已成为一种稀缺品。这位“邻桌大姐”的精神弥足珍贵。在一定情况下,每个人都可能成为弱者,仗义相助是一种救赎,也是一种正能量。

  

半岛网辣蛤蜊评论(http://news.bandao.cn/lagala/)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