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交警要设"琅琊榜" 这个榜您可千万不要上

2017-03-01 15:4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方文 韩通科

  为提高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呼吁大家重视和抵制交通违法行为及出行陋习,鼓励广大交通参与者遵章守法、文明出行,营造安全、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李沧交警于三月份正式启动交通违法曝光“互联网+”矩阵模式。

  从三月份起,李沧交警将以“交通违法琅琊榜”为主题每周进行一次交通违法曝光,将选取一周以来辖区一到两类交通违法行为,以文字、图片或新闻视频的形式,同步在青岛李沧交警的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采取矩阵式曝光,重点将常见及严重的交通违法行为如违法停车、不按导向车道行驶、超速、酒驾、超载等违法行为进行曝光,希望藉此普及交法常识、进一步引发市民对交通违法者行为的关注。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关注李沧交警上述“互联网+”矩阵的任意一个,关注曝光信息。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李沧交警 琅琊榜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