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湛山”直播白领丽人 湛山街道开展 “网红”品鉴活动

2017-03-08 19: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8日消息 3月8日,为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到来,青岛市南区湛山街道通过“微湛山”微信平台开展白领丽人品鉴直播活动。本次活动湛山街道邀请了营养专家讲解营养美食的制作方法,22位白领丽人现场参与制作活动。

  

营养专家正在讲解营养奶品制作流程



  “我是湛山街道辖区内一名普通白领,一直关注湛山的微信平台,看到活动通知,立马报名,第一次自己动手制作营养酸奶,感觉很新颖!”白领王女士表示,在三八妇女节当天参加女性专场活动,非常有意义。

  据了解,市南区湛山街道楼宇经济发达,白领群体众多。“三八妇女节是属于每一位女性的节日,我们结合湛山街道特色,举办新颖时尚的活动,让白领丽人感受到湛山的温暖与魅力。”街道办工作人员说,白领丽人代表着一代朝气蓬勃的女性,网络直播是很流行的方式,希望通过直播的方式一展湛山白领丽人的风采,将女性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位市民。

  文 梁湘 通讯员 李晨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