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哥庄街道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00余人参加

2017-03-10 16:0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0日消息 今天上午,为做好街道大环境绿化,开展好全民39个义务植树活动,王哥庄街道在西山社区防火通道周边开展了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街道机关、企业、驻街单位及志愿者队伍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王哥庄街道组织的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在因地制宜的基础上,为助推乡村旅游,丰富街道林果产品,提升整体绿化效果,王哥庄街道选择了樱桃、无花果、大樱桃、大果桑四种树种进行种植,共1500株苗木,以达到三季有果、两季有花、景色怡人的效果。

  

王哥庄街道组织的植树活动现场



  西山社区作为王哥庄街道樱桃专业社区,此次造林将增加社区樱桃品种,扩大种植规模,借力现代农业带动社区旅游业发展,助力富民增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此次活动后,街道将做好苗木后期的养护、病虫害防治及森林防火工作,使树种发挥好生态效益及经济效益。通过植树造林,丰富的林木植被和良好的自然景观,构筑起区域的生态屏障,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共建绿色和谐家园。

  通讯员 招婷婷  文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