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山街道开展“雷锋月”活动 近千人加入志愿者行列

2017-03-10 16:52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10日消息 近日,青岛市南区湛山街道开启“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近千名街道志愿者加入志愿者行列。“雷锋月”期间,湛山街道开展环境保护、爱心帮扶、慈善关爱等多个志愿服务项目,旨在弘扬“爱心湛山”的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

  

湛山街道海边捡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为增强青少年环保意识,湛山街道联合竹蜻蜓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以实践的形式开展“习劳知感恩美德环保行”美德青少年志愿服务活动。“环境保护不只是嘴上要说,更要从自己做起。”参与湛山街道“雷锋月”活动的学生志愿者袁磊说,湛山是他从小生活的地方,能够加入湛山环保志愿者行列,“为我的家园创造美丽,真的很骄傲。”据了解,雷锋日当天,湛山街道共有400余名志愿者参与环保志愿活动。三八妇女节期间,湛山街道开展“关爱母亲,文明你我”主题活动,社区环卫、居民积极参与。

  雷锋精神是一种象征、是一种正能量,湛山街道2017年将继续发挥街道楼宇经济优势,整合管区企业、社会组织、居民资源,创新志愿服务形式,打造湛山志愿品牌,通过发动楼宇白领、学校学生、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参与,推进街道学雷锋志愿活动常态化、全年化、全覆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学雷锋”志愿意识、崇德向善意识润泽全街道。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