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猫猫”违建再次被揪出 中韩强拆230平方米违建

2017-03-13 14: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3日上午,崂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中韩中队组织人工、机械对崂山四中对面的一处在建钢架结构进行强拆,违建面积共230平方米。

  3月12日下午,在科苑纬一路崂山四中对面,崂山区城管中韩中队执法队员发现了一处正在搭建的钢架结构,其东西长23米,南北宽10米,面积为230平方米,上面安装有龙门吊,经调查确认其属于违法建设。“当时就感觉有些面熟。”崂山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中韩中队分队长    于会军介绍,原来,年前此钢架结构建在董家下庄张村河北岸,也是正在建设时便被发现并依法拆除,没想到当事人竟把拆除后的钢结构运到此处再建。执法队员对当事人进行批评教育,并于3月13日上午安排人工10人、吊车1辆进行强制拆除,拆除工作预计 2天完成。

  于会军称,接下来将继续对新生违法建设采取高压态势,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即查即拆”。同时,加大对辖区内的巡查力度,进行不定期、不间断巡查,彻底遏制新增违法建设。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拆违 中韩街道 崂山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