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大风"吹出"最浪漫一幕 七旬老人为老伴取暖

2017-03-14 10:1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2日,临沂突发大风降温天气,临沂街头却发生了有爱的一幕,照片中,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站在十字路口,一位老爷爷用他不是很大的棉外套将老奶奶裹在怀里,老奶奶紧紧地依靠在老爷爷身旁。这一幕并被爱心市民拍摄定格。记者了解到,照片中的老人共有5个子女,12日恰好是照片中老奶奶的75岁生日,一家人还给她办了庆生宴。

  

临沂街头温情、浪漫的一幕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慢慢变老……”13日,一张沂蒙大楼的背影照在临沂人的朋友圈疯传。从照片上看,拍摄地点位于临沂市金雀山路与沂蒙路交会处。照片中,两位头发花白的老人站在十字路口,一位老爷爷用他不是很大的棉外套将老奶奶裹在怀里,老奶奶则双手揣在兜里,紧紧地依靠在老爷爷身旁。

  照片拍摄者高女士说,12日早上上班等红绿灯时无意间看到这一幕,觉得很感动就随手拍下来了。13日上午8点,市民王先生在微信朋友圈转发了这张温暖浪漫的照片,并附言;“临沂街头最温情、最浪漫的一幕,这张照片绝对是本年度最佳摄影,这个举动也一定会成为临沂最美动作。”

  王先生告诉记者,13日上午10点30分左右,被拍摄的老人女儿孙女士就从朋友圈看到了这张照片,并表示没想到自己父母最平常的一个举动竟成了“网红”。王先生还告诉记者,据他所知,老人共有5个子女,12日恰好是照片中老奶奶的75岁生日,一家人还给她办了庆生宴。

  

照片发出后,不少临沂人被这张照片感动



  

照片发出后,不少临沂人被这张照片感动



  照片发出后,不少临沂人被这张照片感动。网友@最爱的煮玉米:青丝熬成白发,深情化为久伴,愿得一人心!网友@悦动临沂: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网友@临沂微资讯:不管风雨多大,有我在为你遮风挡雨。

  记者 王艳彩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临沂 浪漫 七旬老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