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一三轮车翻车司机被压 警民携手齐救援

2017-03-20 14:29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 齐林新 报道

  3月18日上午,黄岛区一名群众开着机动三轮车运送石头时不慎翻车,人被压在车下,危急时刻,民警组织村民齐心协力将伤者救出并送往医院治疗。

  



  



  3月18日上午11时许,六汪派出所接辖区一名群众报警求助,在六汪镇孙家沟村东S329省道边上有一辆机动三轮车翻车,司机被压在车下受伤了。六汪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装满石头的三轮车翻倒在路边沟内,车后轮也掉了下来,驾驶员邓某被压在车下,痛苦地呻吟着。民警立即招呼附近的村民,大家一起先把车斗内的石头搬开,然后将车抬起来救出邓某,邓某腿部受伤严重,随后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三轮车 翻车 救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