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城阳举办专题培训班

2017-03-20 16:5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0日消息 近日,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科学内涵,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城阳区根据本区“两严一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安排,在区委党校成功举办了“区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采取在线自学、领导讲课、专家授课、学员班级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特别是根据有关“领导干部上讲堂”的要求,邀请了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同志为大家讲课,课程更接地气,受到较好实效和广泛好评。通过培训,使全区广大领导干部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把握,学出了新的思想境界、新的精神状态,激发出了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增强了不甘落后、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纷纷表示要以更大的担当和作为,认真落实好区委、区政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肩负起推动城阳新一轮发展、加快建设品质活力胶州湾北岸中心城区的重任。

  通讯员 彭孝锋 黄伟丽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城阳 两学一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