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三峡游黄金季到了 部分船期尚有余位!

2017-03-21 11: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暖花开,正是出游好时节。据了解,各旅行社推出的春季中老年游产品的出行方式主要以陆路专列和水路游轮为主,其中半岛都市国旅独家推出于4月6日首发的“第十一届大型长江三峡全景10日包船游”自日前上市以来,备受中老年游客的推崇,一线串游多景成为了最大卖点。凭借十一年的经验、专业的产品、贴心的服务,夕阳红品牌深入人心,受到广大中老年读者朋友的欢迎。2017年度第十一届大型万名老人长江游活动上半年团期有 4月6日、4月18日和5月8日三个团期。                              

  “万名老人长江游”是半岛都市国旅为中老年人量身定制的主题活动,游览时间为10天,游客将饱览丰都鬼城、张飞庙、龙缸或白帝城、瞿塘峡、巫峡、西陵峡、神农溪、三峡大坝、黄陵庙、三峡人家、武汉、庐山、黄山、中山陵、夫子庙等多个城市和景区精华景点。您可以体验游览中国最美峡谷,“雄”、“秀”、“险”集大成者——长江三峡;游览世界最长悬挑玻璃廊桥——云端廊桥;高山地貌、峡谷风光让您一次看个够,不虚此行。您可以体验集“旅游观光、情感交流、社会交往、文艺娱乐”为一体的旅游之乐。一线多景,串游祖国大好河山,一次满足您多个旅游梦想。

  由于是全国各地区联合运作,舱位数量有限,请有参加意向的中老年朋友抓紧时间咨询报名!预约电话:80889957、80889008。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业大厦1层、6层,半岛都市国旅。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半岛都市国旅所有。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长江三峡 黄金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