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平度服务区内放风筝 一家三口被教育

2017-03-22 08:1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刘彬 于文超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1日讯 随着天气逐渐转暖,又到了一年中放风筝的好季节,然而有些市民却选择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放风筝,让人惊出一身冷汗。3月21日上午11时,潍莱高速公路大队巡逻民警巡逻至青新高速平度服务区时,发现服务区内一家三口正在放风筝,风筝高高飞在高速公路主干道的上空。

  巡逻民警着实为眼前的场景吃了一惊,风筝一旦飘落到高速行驶汽车的前挡风玻璃上,后果将不堪设想。见此情景,巡逻民警立即到服务区叫停其危险行为。经过简单的询问,放风筝的一家三口来自潍坊,男车主开了一上午的车感到困乏,在服务区停车休息。看到高速公路服务区地面广阔,便放起了风筝逗孩子开心。

  对于一家三口的危险行为,民警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诉当事人在高速公路放风筝的危险性,当事人王某一家听了民警的解释,才意识到行为非常危险,称已经认识到错误。巡逻民警随后指导当事人将风筝缓慢地降下收回。潍莱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高速公路车速快,车流量大,在高速公路放风筝极易导致事故发生,切记不能图一时欢乐在服务区放风筝。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风筝 高速服务区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