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团来服务,居民笑点赞 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康城社区

2017-03-22 15: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这样的活动越多,老百姓越受益。”3月22日上午,中韩街道司法所、食安办、计生办、综治办、安监环保办工作人员、辽阳东路派出所民警及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崂山区社会工作协会和周边企业的爱心志愿者们一起走进康城社区,为居民送上“服务大礼包”。



  3月22日上午,由康城社区居委会和中韩街道司法所主办的“社区服务新元素温暖康城你我他”大型公益活动在社区平安广场上举行。当天,辽阳东路派出所民警现场免费发放防拉栓;中韩街道综治办、安监环保办、食安办、计生办、司法所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材料,解答居民政策疑问;山东道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为居民解答法律疑问;社区卫生服务站医护人员现场义诊;崂山区社会工作协会、“智荟掌”、卓童易趣、卓越发季的爱心志愿者们则为居民提供学做气球玩偶、送会员卡、免费理发等服务。“这样的活动组织得越多,我们居民就越受益。”康城社区居民徐邦才称,这种合作共赢的模式能让居民在家门口享受多方服务,真心不错。





  记者了解到,这项公益活动是中韩街道司法办创新服务方式,联合多部门将贴心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这是我们第二次组织这样的活动,反响不错,后期还会继续,将服务大礼包送进每个社区。”中韩街道司法所所长李青如是说道。康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修敏介绍,后期将为居民争取更多社区服务,让居民在社区大家庭里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文 王硕 通讯员 孙培格 [编辑: 王硕]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