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孕妇低血糖倒在公交车上 一年后抱娃送锦旗

2017-03-23 15:2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3日消息  3月22日,一位女士抱着孩子,在老公陪同下将一面写着“热心服务,情系百姓”字样的锦旗送到了青岛公交集团沧海路车队。经过询问得知,原来锦旗是送给该车队113路乘务员范卫红。

  

孩子母亲送来锦旗



  事情要从一年前的一件事说起,2016年3月29日上午,怀孕4个多月的李女士在113路公交车上因低血糖晕倒后昏迷,幸亏驾驶员何华和乘务员范卫红及时救助并拨打120救护车才转危为安。当时李女士的丈夫郭先生正在上班路上,遇到堵车无法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何华和范卫红悉心照料,让李女士和肚子里的孩子安全度过了危急时刻。

  事情过去一年里,这件事一直记挂在李女士的心里,如今孩子已经6个月大了,身体十分健康可以抱着出门,李女士总希望能够再次见到恩人当面感谢。3月20日在乘坐113路公交车时,李女士又一次见到了乘务员范卫红,这才得到了范卫红的联系方式和工作地址,回家和丈夫商量后决定要制作一面锦旗送到路队上,以表感激之情。

  当李女士见到乘务员范卫红后,紧紧的握住范卫红的手说:“姐姐,虽然这件事你可能觉得是一件不足挂齿的小事,但这件事情对于我们这个家庭来说真的非常重要,你对我们的恩情我们将会终身难忘!”范卫红回忆起当时的情景又看到现在小宝宝如此健康可爱,心里感觉非常开心,她说:“当时看到有乘客出现紧急情况,第一反应就是救人要紧,没想到还会被人记挂这么长时间,能够真的给别人带去帮助自己也很幸福。”

  通讯员  张晓鸣 文 宫昌乐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