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play运动会”在高新区上演 精彩接连不断

2017-03-27 17:04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3月27日消息 3月25日,“cosplay运动会”在青岛澜湾艺术公园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来自全市各地的cosplay爱好者齐聚于此,一场跨次元的文化交流之旅在青岛高新区上演。

  

coser集体合影



  活动现场精彩不断,一首动漫迷们都耳熟能详的《Unravel》开唱,现场的观众欢呼声不断。金木研、雾岛董香、呗等人物一一从观众面前走过,服装精美华丽、造型逼真、还原度极高,coser精彩的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宣布面向全市爱好和擅长绘画的朋友开展高新区动漫形象的征集活动。投稿作品以“民族风·青岛风”为宗旨,融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科技、人文、生态新城三方面,以民族元素为基础,结合新理念、新技术,设计出充满青春、时尚、朝气、应用性强的形象作品,以独特的方式融合红岛经济区(高新区)文化元素。征集活动截止至4月30日,共设有三类奖项,入选作品将会有奖金奖励。

  最后,活动迎来了互动环节,现场的coser和观众们一起参加了一场小型的运动会,夹球、竞步走、排球等活动增加了二次元和三次元之间的交流,使得更多的人了解cosplay不仅仅是真人扮演,更是一种文化的传播和自我价值的体现。活动中,与会嘉宾共同为红岛经济区(高新区)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筹)揭牌。此后,“二次元”在青岛高新区多了一片创作的热土,动漫交流比赛、cosplay、漫画创作……未来这里将精彩频出。

  通讯员 肖璐  文 徐圆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高新区 cosplay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