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李沧区将为居民安装4万台燃气报警器

2017-03-28 08:1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3月27日讯 27日记者从市安监局了解到,为减少和避免燃气泄漏事故发生,李沧区安全监管局计划为辖区内的贫困家庭、使用液化气居民和老旧楼院居民安装燃气报警器共计4万余台。

  2016年度,李沧区已免费发放、安装燃气报警器7000余台。2017年,计划再次免费发放4万余台燃气报警器,在日常维护、维修等方面由燃气公司进行跟进服务。按照计划,三月底将完成燃气报警器招标工作,并确定燃气报警器安装方案,随后,燃气报警器的安装工程将在全区11个街道同时展开,以贫困家庭,老、旧、危楼院为主,集中小区、集中楼座安装,每月计划安装6000台(户),确保10月底前所有工作全部结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