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2017春季房展来袭 下周末金狮广场走起

2017-04-12 06:5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江海峰

  最美人间四月天,吃喝玩乐购,还能逛房展,有这样的好事吗?当然!4月22日~23日,半岛2017春季房展将在崂山区金狮广场盛大举行。届时,岛城热点区域品质楼盘将集中亮相,更有多种购房优惠任您选择。享受周末时光的同时,不仅可以看房买房,还能逛吃逛吃,可谓一举三得!半岛与您相约下个周末,速到金狮广场来看房!

  

2016年秋季房展上参展者众多。



  调控后给刚需置业留空间

  3月,青岛房产市场最大的一件事就是“限购”!“3·15新政”除要求提高首套房和二套房贷款首付比例外,本市户口居民买第三套房时无法再享受贷款;而外地户口居民,需要在青岛市连续交纳2年社保,方可购买一套住房。3月30日,青岛楼市调控加码,再提出两个要求:居民新购住房,取得《不动产权证》两年内禁止交易;各商业银行应按照“认贷又认房”的要求发放房贷。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两次新政无疑将炒房者无情挡在门外,但同时也给刚需置业者提供了更大的买房空间。近日,在半岛购房俱乐部4个微信群里,市民咨询购房问题的声音层出不穷:“我想买套住房给父母养老,请问哪个区域比较好?”“红岛和西海岸新区,哪个区域买房升值空间大?”现在,解决这些问题的机会来了!4月22~23日,来半岛2017春季房展逛一逛,青岛各区域优质房源了然于胸。

  大鳄云集热点区域产品全有

  每届房展,举办方都会针对性选择岛城知名地产商品牌和代表性楼盘参展,从第一道关口保证房销会的参展品质,为岛城购房族提供放心的品质性楼盘。往年的房展会,既有中海、保利等全国响当当的大鳄,也有海信、银盛泰等本地名房企,而今年的参展房企和项目更不会让岛城市民失望。据了解,今年参展的项目将覆盖崂山、李沧、城阳、红岛、蓝色硅谷等众多区域,既有小户型公寓,也有中大户型的住宅,更有满足办公需求的超大型写字楼产品,任购房者选择。

  另外,往年房展上,参展楼盘都会推出各种优惠活动。有的住宅项目直接在总房款上打折扣,有的写字楼项目则给业主赠送一到两年房租补贴,而且在房展上成交优惠力度更大。在此提醒,有购房需求的市民莫要错过好时机。

  权威媒体主办已走过5个年头

  据了解,半岛房展是岛城知名的房展,自2012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已走过5个年头。该房展由岛城权威媒体半岛都市报社主办,以每年2~3届会展的密度,不仅为岛城地产商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项目的平台,也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购房选房平台。

  据了解,往年的房展,均选在人口密度较大的商场举办,包括CBD万达广场、李沧万达广场和崂山金狮广场等,现场火爆,购房意向者众多。房展上,有购房意向的人群跟随各项目的看房车去现场直接看房,确定房源及相关优惠后,不少人会当场交纳认筹金或定金。另外,经参展的房企反馈,受房展会影响,展会过后,仍有不少市民陆续去项目看房,成交者不在少数。

  金狮广场交通指南

  金狮广场位于崂山区香港东路195号乙(香港东路与海尔路交会处),是目前青岛东部地区人流量较大的大型吃住玩乐购一体的商场。周边交通十分便利,有多路公交车经过。22日~23日来看展会的市民,可选择乘坐102、104、110、301、304、311、313、321、641、125、382、386路公交车,在“香港东路站”下车;或坐501、623路公交车,在“啤酒城东门站”下车,步行到达。

  另外,本报在此特别提醒:金狮广场的营业时间自上午10时开始,参展市民需把握好时间。此外,此次房展完全免费,对全市开放,欢迎参展。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