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酒司机交警面前“现原形” 扣12分罚款1000元

2017-04-14 16: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4月14日消息 为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4月13日晚,交警市南大队中山路中队开展大规模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2名酒司机落入法网。

  

交警夜间检查现场



  当晚23时左右,民警对四川路东平路路口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排查,辽B牌照小轿车见交警夜查,行驶轨迹可疑,执勤交警迅速上前进行检查。经过询问,驾驶员崔某承认自己刚刚喝完酒,“自我感觉意识很清晰”壮着胆子驾车回家,没想到途中遇见交警夜查。崔某某经酒精呼吸检测,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6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随后,鲁Q牌照的小型汽车接受检查过程中,满车散发着酒味,驾驶员王某经酒精呼吸检测,其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两名藐视法律的酒司机最终没逃脱法律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辽B牌照驾驶人崔某、鲁Q牌照驾驶人王某,因饮酒驾驶机动车,罚款1000元,一次性记满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

  文 梁湘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警 酒驾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