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老汉疑老伴与他人有染 用镰刀将情敌砍死

2017-04-21 10:59   来源: 鲁南商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临沂莒南县一山村发生一起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刘某因怀疑老伴与他人有染,于是便到对方家中“寻仇”,双方打斗中刘某手持镰刀将对方当场砍死。

  今年59岁的刘某是莒南县道口镇人。近年来,刘某常年在外打工,只有过年过节才回趟家。2016年春节前,刘某从北京打工回家不久便听到村里有人说他的老伴在外面有了“相好的”。

  起初,刘某觉得自己和老伴都一把年纪了,老伴不可能背着自己做出这种事儿。可是,风言风语此起彼伏,刘某心里很不是滋味。起了疑心的刘某开始责问老伴,老伴拒不承认,夫妻二人为此没少怄气。

  就在刘某将信将疑之际,今年大年初四,刘某的老伴突然不辞而别了。刘某以为老伴去亲戚家串门了,并没在意,可是连续几天老伴都没有任何消息,刘某坐不住了。多方打听,刘某才听说自己的老伴正在邻村与孙某一起生活。得到信息后,刘某便隔三差五到孙某家找老伴,但是每次都没有如愿。

  越想越生气的刘某再也压不住心中的怒火。4月17日,刘某来到孙某家中与孙某理论起来,在与孙某的打斗中,刘某持镰刀将孙某砍死。

  接到报案后,莒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快速行动,很快此案被侦破,犯罪嫌疑人刘某被抓获归案。因涉嫌故意杀人,目前,刘某已被莒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临沂 情敌 砍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