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女子从三楼坠下 两名女儿亲眼目睹全过程

2017-04-26 10:30   来源: 鲁中晨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淄博高青县千乘园小区一名女子从三楼坠下!她的两个女儿也目睹了这一幕……

  4月23日10:00许,一名女子躺在楼下一动不动,身旁两名女孩一直在哭着叫妈妈,非常无助。不少小区居民看到这一幕揪心不已。

  “孩子看着自己的妈妈坠下来的,肯定吓着了。”小区一名目击者说。很快,女子被救护车送往医院。“那天我看着有人悬在三楼阳台外,阳台里面还有人拉着她的手,可是人还是掉下来了。”千乘园小区的高先生目睹女子坠落的整个过程。他本以为阳台里面的人能把女子拉回去,可是没想到人还是掉下来了。

  



  “好像是夫妻俩吵架了……”小区一名知情人透露,事发前,女子因家庭琐事与丈夫发生争吵,之后悬在三楼阳台外,没曾想从楼上坠下。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坠楼女子今年大约37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今天上午,记者从淄博市中心医院高青院区骨伤外科获悉,昨天下午,女子已做完手术,脊椎打了4个钢钉,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究竟是什么样的矛盾,导致不幸发生?

  小编提醒大家,遇到事情一定不要走极端,和家人吵架冷静下来好好沟通,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就干出让自己让家人后悔的傻事。

   [编辑: 杜倩倩]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女子 坠楼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