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万装170平豪宅 业之峰这样诠释新古典美式风格

2017-04-26 17:13   来源: 半岛网房产家居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果喜欢美式,又不喜欢美式深沉的色调和旧旧的仿古砖,怎么办?设计师摒弃古典美式繁琐的造型,保留古典美式的神韵,结合现代人对生活品质的需求,用现代材质去呈现不一样的美式风格:新古典美式风。

  案例名称:美学豪宅

  小区名称:晓港名城五期

  新居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面积    :170平米

  装修风格:新古典美式

  工程报价:13万

  设计说明

  本案位于青岛市西侧海岸,临海而建,可谓非常优美的居住场所。整体方案奢华味十足,而没有传统的沉闷感。沉稳,大方,奢华,又不失品味,满足了客户生活需要,也满足了客户精神的需求,为客户打造了另一座怡心的居所。

  



  



  



  餐厅区域 –重新规划后,扩大了门厅,剪掉了走廊,增加吧台区,餐厅和吧台结合使用,满足业主不同的生活需求。象牙白色的吧台柜与实木家具搭配,融为一体,造型优美大方,沉稳色彩,造型优美大方。

  



  主卧区域—主卧以睡眠休息为主,避免过多复杂的造型,所以采用石膏线丰富顶部空间;地面采用人字形地板铺贴,更显庄重。

  



  客厅区域 –开阔的大厅设计,充分表现出大宅的壮观和气派。客厅和餐厅区域融为一体,采用顶面造型和地面瓷砖划分出相应区域,即统一又独立。东侧两扇大型窗帘采用绿色带帘头的设计,增添了室内活泼的气息。

  



  青岛业之峰装饰集团万米大店,甄选全球一线品牌,高品质更放心,引进欧洲蓝钻工艺,环保装修更健康。现在针对晓港名城推出团购活动,三户起团,免费为晓港名城业主进行户型分析和风格解析,我们公司准备了晓港名城全套研发方案,更有集团20周年庆活动,更多惊喜优惠等你来拿!

  活动报名热线:18562713261/15668078957(可添加微信)

  活动地址:青岛业之峰装饰各大门店

  活动时间:2017.04.29-2017.05.01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晓港名城 170平 案例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