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国税局青岛大学签订涉税实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09 10: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5月8日晚,作为2017年度税法知识竞赛和税法宣传进校园系列活动的重头戏,青岛市国税局和青岛大学税法宣传和涉税实用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青岛大学举行。青岛市国税局、青岛大学及共青团青岛市委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中,青岛市国税局总会计师姜仕竹、青岛大学副校长邵彬分别致辞。随后,青岛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滕俊国和青岛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周咏梅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指出,在未来两年内,双方将在税法宣传、人才培养、就业指导、创业指导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共同探索税校联合人才培养新模式,搭建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新平台。

  仪式结束后,由青岛市国税局团员青年干部组成的宣讲团,从税法知识竞赛安排、税务师考试报考条件、国税系统公务员招录、大学生自主创业纳税意识培养及税收优惠政策等方面,为现场学生们上了生动形象的税法宣传和就业指导课。

  大学生们反响强烈,纷纷与国税干部展开互动交流,并一致反映这次活动及时而准确地切中他们的需求,使自己了解了税收基础知识和优惠政策,对未来的实习就业创业之路更加清晰,避免了走弯路。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