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举行两周年庆典 爱心人士现场捐赠

2017-05-12 16:5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12日消息 今天,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暨接受捐赠仪式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四十几位嘉宾应邀参加了隆重而节俭的庆典仪式,一起回顾了两年来基金会为弘扬社会公益精神、促进社会公平和谐所走过的路程和做出的成绩。

  

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穆宝林理事长向王新亭先生颁发爱心慈善大使聘书。



  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以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依法开展慈善活动,促进社会共同进步,共享社会发展成果为宗旨,在捐助弱势贫困群体,解决安居问题。发展和资助养老产业、教育和绿色环保等公益事业方面做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基金会先后组织了捐助四川藏区灾民过冬衣被和儿童文化学习用品活动,向临沂革命老区红嫂故乡老人儿童捐助生活用品活动,慰问和援助入住养老机构老人的活动、为部分贫困老人报销和分担医疗费用活动等。这些工作不仅大大地缓解了受助灾民、老人、患者、儿童面临的现实困难,也宣传和弘扬了社会主义公益慈善精神,促进了和谐社会的建设,具有满满的正能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赞扬和肯定。两年来的历程,也让基金会理事会认识到,公益慈善事业是缓和社会矛盾的润滑剂,是和谐社会发展的催化剂,而公益慈善组织是慈善事业发展的载体。加强基金会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在法律和法规的框架内积极开展公益慈善活动,是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未来的目标和方向。

  

美国山东华人总商会会长、美国牙科医学研究院院长王新亭先生现场捐赠10万美金



  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争取在建设和创办带有社会公益性质的大型养老设施和教育设施等方面,大胆探索积极进取,为和谐社会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从成捐赠10万元人民币



  在庆典仪式上,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还接受了旅美华人、美国山东华人总商会会长、美国牙科医学研究院院长王新亭先生捐赠的钱款和物品,以及来自青岛红色奇迹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钱款。山东现代公益基金会穆宝林理事长向王新亭先生颁发了爱心慈善大使聘书。

  文/图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基金会 慈善 捐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