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一男子光腚醉卧马路上 这酒喝得太丢人!

2017-05-13 07:3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 朱海生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2日讯 5月12日凌晨5时许,市北公安分局大港派出所110民警牟信卓、辅警时百川接到报警,在普集路一家超市门前一名男子躺在地上。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男青年躺倒在路边,打着呼噜正在睡觉。男青年穿着一件短袖T恤,一条短裤,短裤已经脱到大腿处,屁股露在外面,形象非常不雅观。

  民警上前检查时,闻到浓重的酒味,估计男子喝醉以后躺在路边。因为男青年躺的位置在拐弯处,不时有大车经过,两名民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尝试唤醒醉酒男青年,大约拍打了十多分钟,男青年仍然呼呼大睡,民警只好将他往马路边拖拽了一段距离,并且帮他把裤子提了上去。

  一段时间后孙某终于有了意识,踉踉跄跄将衣服整理好后,民警将他带回派出所醒酒。上午8点多,孙某醒酒后完全不记得是怎么到派出所的。民警向他展示了现场照片和录像,孙某羞愧不已,据其回忆,他和朋友喝酒到凌晨,后来不胜酒力就提前离开,出饭店后还尚有意识,打开了一辆共享单车,后来的事情就完全不记得。在得知醉酒状态的孙某还曾骑自行车在马路上游荡,民警都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光腚 醉卧马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