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区发布2017年幼儿园招生方案 6月19日开始报名

2017-05-13 16:25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黄岛区教体局发布今年幼儿园招生方案,黄岛区幼儿园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9日-7月1日期间。6月19日—24日,各幼儿园根据优先招生相关规定进行第一批次招生报名。6月26日—7月1日,第一批次招生结束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组织第二批次招生报名。

  黄岛区2017年幼儿园招生报名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9日—7月1日期间进行。平时如有空余学位,幼儿园随时补招。 幼儿园小班招生对象为:2013年9月1日至2014年8月31日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公办幼儿园及普惠性民办幼儿园优先招收3-6周岁幼儿入园。封闭小区内的幼儿园优先招收具有小区内常住户籍(户籍必须与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同户,且其父母或者祖父母、外祖父母为户主)和相应房屋产权证明的适龄幼儿。空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高校、企事业单位、村(社区)集体举办的幼儿园优先满足本单位、本村(社区)子女入园需求,空余学位面向社会招生。

  区教育体育局在青岛市黄岛区教育体育局网站发布《黄岛区2017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及全区具备招生资质的幼儿园信息。幼儿园基本情况包括名称、地址、报名咨询电话等。同时,各幼儿园通过网站公示、幼儿园大门口张贴、社区宣传等多种途径和方式向社会发布招生简章。招生简章应包含报名时间和地点、招生对象、招生计划、所需证件、招生办法,并注明幼儿园性质、类别、收费标准、报名咨询电话等内容。

  6月19日—24日,各幼儿园根据优先招生相关规定进行第一批次招生报名。6月26日—7月1日,第一批次招生结束有空余学位的幼儿园组织第二批次招生报名。幼儿家长根据所选幼儿园的具体报名要求,为幼儿办理报名。并在幼儿园告知的具体时间内带领幼儿,持幼儿出生医学证明、《儿童健康手册》、户口簿或居住证、房产证等到所申请的幼儿园进行审验。当幼儿报名人数低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将该部分幼儿确定为录取幼儿。当幼儿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幼儿园应于报名结束后组织抽签或采取电脑随机派位的方式,确定录取幼儿。

  附表:黄岛区2017年秋季幼儿园招生信息统计表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