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被扣驾照又在胶州肇事逃逸 哥们竟来“顶包”

2017-05-14 08:4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鲍福玉 通讯员秦浩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 酒驾被暂扣驾照,结果又无证开车撞了人,司机孙某某可谓“祸不单行”,不过明知致人受伤,他还是驾车逃逸。而好兄弟听说他的遭遇后,竟然替他顶包,结果两人双双被行政拘留。

  5月11日11时30分许,胶州市铺集镇彭家庄路口北侧一辆重型货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相撞,肇事司机逃逸。5月12日上午8时,35岁的陶某某主动投案自首说自己是肇事逃逸的驾驶员。民警发现陶某某所说的许多环节与现场情况不符,通过查询监控录像发现,陶某某并不是真正的肇事司机。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陶某某如实交代了为“好兄弟”孙某某顶替的事实。

  原来孙某某因为酒驾去年已经被暂扣驾照,事故当天是和朋友一起吃饭,回家途中由于接听电话注意力不集中导致发生交通事故。担心警察查到头上就和自己好朋友陶某某说了,陶某某倒是干脆,为兄弟“两肋插刀”前来“顶包”,不料被民警识破。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肇事逃逸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