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办创意文化节 闲置物品创意作品以物换物

2017-05-14 08:5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 高新区2017“领秀·珊瑚湾”首届创意文化节5月13日开幕,游客们齐聚高新区祥茂河畔。“今天换了好多很好的书,都是市面上很难买到的,这次来得真是太值了。”换到了多本心仪的书籍,从市南区赶来参加文化节的市民赵女士兴奋地说道。在高新区祥茂河畔,100多个摊位组成的创意集市,让来到这里的市民游客们收获满满。记者从高新区管委了解到,本次文化节的一大亮点就是设有能够以物易物的创意大集。书籍、手工艺品、画作……你的一切闲置物品、创意作品都可以在大集上进行交换。除了以物换物获取自己心仪的物品外,丰富的活动体验让现场游客们感到惊喜不断。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新区 文化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