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车展:靓车美女就差你了

2017-05-14 09:4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奔驰smart邀请了“小模特”来站台,萌娃们的走秀表演,可爱指数爆表。



  

车模的姣好身材,也为轿车加分不少哦。



  

现场车模的表演吸引众多车迷拍照。



  

车模摆出造型,俊男靓女交相辉映。



  

有美女的相伴,这车看着都更靓了不是?



  半岛全媒体记者 张伟 报道

  逛车展本身就是一次养眼之旅,且不说那明眸善睐的国际名模,或清纯或高冷或甜美,就说那灯光下熠熠生辉的新车,就让人忍不住流连忘返。本届的青岛国际车展,有大约50款新车崭新亮相,这些新款车型不仅美观大方,更多的是能达到购车者的期望值,那就是强动力、低油耗、舒适驾乘,让你不得不来车展看一看。

  据了解,今年参加车展的厂家重视程度非同一般,参展规格那也是相当高,不仅带来了全新的车型,还带来了毫不吝啬的福利,各种礼品派送,特价车、特供车和各种钜惠应有尽有。车展将持续到5月15日,趁这个周日快去瞧瞧吧。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车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