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技师学院创客技能竞赛月启动

2017-05-14 09: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金震

  国家第三届职业教育活动周进行之际,记者5月13日从青岛海洋技师学院获悉,该校创客技能竞赛月暨省级示范专业群海上实训正式启动。据悉,本次竞赛月的启动旨在激励学生勇于创新,为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助力。

  5月12日上午9:00,青岛海洋技师学院创客技能竞赛月暨省级示范专业群海上实训正式启动。王佐恺院长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中国正在由技能大国向技能强国迈进,神州飞天、航母入水、蛟龙潜海、高铁出国,技能正在改变中国、影响世界。弘扬工匠精神、打造技能强国是时代赋予技工院校的神圣使命。在技能竞赛月活动中,王佐恺希望同学们发扬工匠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为参加省市全国技能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也愿意为同学搭建创意、创新、创造的平台,助力他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