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一男子偷来水果送同事 "当好人"毁了自己

2017-05-14 08:4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通讯员张雪凤 张建平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3日讯 莱西一男子凌晨下班,路过一水果摊时临时起意,撬开门锁,并偷走几箱新鲜水果,后为了赚个好人缘,其将这些水果分给同事,“当了好人”却毁了自己。

  4月30日,莱西市公安局滨河路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前一天夜里自己家的水果摊被偷了多箱水果,损失达2000余元。民警通过调取市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当日凌晨2时许,一男子骑摩托车路过该水果摊,随后,该男子下车来到水果摊前,几分钟时间便将水果摊的大门打开,来回搬了几箱水果后骑车离开。

  近日,民警走访到莱西市文化路一烧烤店时发现,该店门前停放的一辆摩托车与该案作案车辆极为相似。后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得知,该车车主系孙某江(男,39岁,莱西人),有盗窃前科。民警随即进入该店将孙某江查获。目前,孙某江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偷水果 莱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