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人社局赴陇南开展就业扶贫活动 举办招聘会

2017-05-16 07:4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肖玲玲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15日讯 今年3月1日,青岛与陇南两地签署了《东西部扶贫协作框架协议》,确定到2020年底,支持陇南农村贫困人口全部实现“脱贫摘帽”的目标。为此,5月8日~12日,青岛市人社局带领部分技工院校、企业负责人赴甘肃省陇南市开展就业扶贫协作对接活动。5月9日~11日,市人社局在陇南市武都区、成县、西和县巡回举办了3场“劳务就业扶贫招聘会暨技工院校招生对接会”。三天时间,发放招聘宣传材料36000余份,现场求职6300余人,达成初步意向825人。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陇南 就业扶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