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钢管砸伤小腿竟无人理会 金隅和府:会积极处理

2017-05-16 08:31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12日上午8点半,市民宋女士上班途中经过青岛37中附近,被人行道上正在施工的工人用粗约6厘米的钢管砸伤了小腿,事情发生后,现场竟无一人理会,宋女士在现场也没找到负责人。据了解,该处正是正在建设当中的金隅和府项目,目前具体解决办法宋女士与青岛金隅和府项目负责人正在协商当中。

  5月12日上午,记者接到市民宋女士打来的投诉电话,称她在镇江路青岛三十七中学对面的人行道上受了伤,小腿肿胀疼痛,现场却没有人理会。宋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上午8点半左右,上班途中她经过这处建筑工地,宋女士远远就看到人行道上面堆放着很多建筑材料,所以十分仔细地靠近马路一侧走,而一根6厘米粗的钢管突然重重地砸在了宋女士的小腿上,宋女士当场疼得蹲在了地上。

  “路边都是钢管和铁板,可能是工人为了图省事,直接用扔的方式,把钢管扔到了路边,正好砸到了我。”宋女士说,最令她感到生气的不是工人的这种行为,而是出了事以后现场无人理会 ,也一直没有负责人出面解决。宋女士告诉记者,见到她被钢管砸伤,干活的工人没有一点上前帮忙的意思,继续低头干活,而猛来的疼痛感让宋女士过了很久才缓过来,问了半天也没有找到现场的负责人。由于还要赶去上班,宋女士也顾不上受了伤的腿,离开了出事现场。

  当天下午,记者按照宋女士给的地址来到镇江路青岛三十七中附近。人行道上的材料已经被清理,钢管被堆放在了施工围挡内,而要安装的铁皮围挡有一部分还尚未安装好。记者询问了正在现场施工的工人,没有一个人了解上午宋女士受伤的事情,并表示现场没有负责人在,但可以确定的是该处正在施工的项目为金隅和府。

  记者拨打了金隅和府售楼处的电话,工作人员称宋女士的情况属于工程部负责,而工程部他也联系不上。记者又联系到了北京金隅地产总部,工作人员称会尽快联系青岛项目负责人,落实一下情况。

  下午5点多,记者接到北京金隅地产总部工作人员的电话,他告诉记者已经把情况反馈给了青岛公司,并给了记者一个项目负责人王先生的电话。记者联系到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公司一直以积极的态度处理这件事,已经约好和宋女士见面沟通,落实情况,如果证实确实是因为金隅和府工地上的工人施工原因导致宋女士受伤,那公司会尽快出解决方案,给宋女士一个答复。

  城市信报记者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