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洋国家实验室南半球海洋研究中心启用

2017-05-23 06:4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22日,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和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发组织,共建的国际南半球海洋研究中心在澳大利亚正式启用,标志着海洋国家实验室全球分布式协同创新网络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国际化战略迈出坚实一步。同期,还将在澳举行“南大洋与全球气候变化国际研讨会”,总结南大洋及全球气候变化观测研究的最新进展,研讨未来观测和研究的趋势,为制订中心2017~2021五年规划建言献策。国际南半球海洋研究中心承诺将在2017年~2021年5年内共投资1000万澳元,开展南半球海洋(南大洋和南极)观测与研究,教育培训和信息数据管理等工作。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