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路占路经营早餐摊一清 400米道路畅通了

2017-05-23 08:11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焦红红 通讯员于会军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22日早上7时许,崂山城管中韩中队出动执法队员6人,组织特勤队员及工人30人,对青山路上的占路经营摊贩进行了统一清理,证据保全各类三轮车10辆、桌子15张、凳子15把。

  青山路地处崂山区与李沧区交界,人员密集,每天上班高峰时段,卖早点的十多家小摊贩便聚在道路北侧的人行道上,400多米道路被堵得严严实实,不仅影响周边居民通行,还使卫生变得脏乱差。崂山城管中韩中队执法队员介绍,队员秉公执法,将三轮车10辆、桌子15张、凳子15把全部予以证据保全。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早餐摊 占路经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