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阳区一女子右手被碾碎 高速交警火速送医

2017-05-23 08:16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王少文 史萌萌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2日讯 21日上午9时50分,在城阳区仙山路上,宫女士因工作操作失误,右手被机器严重碾压,跑到胶州湾高速公路交警大队门口等待救护车时,疼得大声哭喊,正在上班的民警们闻声纷纷跑出办公大楼查看情况,只见宫女士右手血肉模糊。据在场交警介绍,当时夏卫东教导员和一中队副中队长张祎立刻对其伤口进行了简单处理,事故科副科长张嘎带领协警康笑然迅速将宫女士扶上警车,送往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到医院后发现,需转到401医院进行救治,但此时救护车都出动了,情况紧急,事故科副科长张嘎果断决定,开警车载着宫女士到401医院,同时报告指挥室请求支队指挥中心协调沿线大队“绿波”放行,民警仅用20分钟便将宫女士送达401医院。事故科副科长张嘎和康笑然帮忙推车、拍片,举着吊瓶直至宫女士被送进手术室,悬着的心才稍微平复。目前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右手 碾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