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贵州路小学戏剧节:班班有节目人人能表演

2017-05-26 07:0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恺琦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 5月25日,青岛贵州路小学举办了“阳光童年 戏融校园”主题的第二届戏剧节,学校师生齐聚市南区少年宫,穿着戏服登台演出,小学生们惟妙惟肖地表演,让台下的家长观众们拍手叫好。

  《守株待兔》、《小红帽》、《小壁虎借尾巴》……25日下午,贵州路小学的学生们身着演出服,合力展现了一个个跌宕起伏的故事。此次表演的喜剧内容丰富,涵括历史故事、寓言故事、革命故事、校园生活等多个方面,学校的打击乐团、舞蹈团,还有师生合作的小品《贵州小甜橙》,都进行了精彩展示。在整个喜剧节中,班班有节目,人人能表演。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