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务中介和雇佣者踢皮球 7900元工资去哪了?

2017-05-26 07:5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洪智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 “近8000元工资没发,但是劳务中介和雇佣者踢皮球,谁也不给钱。”近日,烟台的小张拨打半岛热线讲述了自己的糟心事。去年,他经一名叫陈强的中介介绍,跟着李经理干装卸工,并约定工资由陈强代发。

  回家过春节时,小张只拿到3500元工资,还有7900元工资没发。春节假期后,家人觉着工作不合适,劝小张不要再干了。“当时我告诉陈强和李经理了,陈强让我把银行卡发过去,说把剩下的工资打我卡里。”小张说,因迟迟未收到工资,他打电话问李经理,李经理称钱已经给了劳务中介,但劳务中介称并未收到。

  记者拨打了劳务中介陈强的电话,接电话的是一名李姓女子,该女子自称是陈强的朋友,坚称并未收到李经理发给小张的工资。记者又联系了李经理,李经理称,小张的工资已经给了劳务中介陈强,但他手头上暂时没有证明工资已经给陈强的证据。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工资 踢皮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