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渔期闲着竟赌博 崂山警方抓获涉案人员13人

2017-05-26 07:53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孙桂东 通讯员刘海青 车璐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5日讯 日前,崂山公安接到举报人举报,辖区内一村庄旁有一临时工棚,附近经常有人徘徊。巡逻民警从周边居住的人员处了解到,该地点有打麻将等赌博行为。

  24日晚7时许,崂山警方出动30余名警力,一组人员对该窝点外围进行包围,另一组人员突击将所有参赌人员全部控制,当场在该工棚内抓获13名涉赌人员,并当场缴获赌资共3000元,麻将桌3个,6副麻将。经突审,抓获涉案人员13人,其中10人为四川籍渔船民。嫌疑人杨某如实供述了其为他人赌博提供条件的违法事实,李某、龙某等人如实供述了打麻将赌博的违法事实。杨某交代,5月以来,因休渔期渔船停靠,周边有很多务工人员,就想起提供赌博场地,每局从中抽5元。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休渔期 赌博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