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举办家政专场招聘会 育婴师月嫂需求量大

2017-05-27 16:17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5月27日消息 为进一步满足居民对家政服务的需求,促进家政服务业发展,5月27日上午,市南区人社局在宁夏路大润发广场开展了家政服务岗位对接活动,20余家家政企业现场将提供育婴师、月嫂、钟点工等岗位300余个,500余人现场参加,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招聘会现场洽谈



  此次活动提供了四项服务,一是送家政服务,将家政服务送入社区,社区居民可直接与家政企业交流,居民依据自身需求,挑选合适的服务人员;二是送岗位,对于本身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居民可以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家政服务岗位,也给有用工需求的家政单位提供适合的用工人员;三是送政策,将市南区就业创业政策手把手交到群众手里,现场为居民进行政策解读;四是送培训,本市户籍的失业人员、外市务工人员如有意向从事家政服务工作,即可现场报名参加职业技能培训。

  文 梁湘 通讯员 齐之虎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