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黑龙江北路撞上桥墩 众人撬车门救人

2017-05-30 08:35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周晓荷 通讯员张庆春 报道

  半岛都市报5月29日讯 5月28日下午2时30分左右,公交集团930路驾驶员管砚春驾车由长城路发往上马停车场,行驶至黑龙江北路西元庄车站附近时,发现前面一辆银灰色面包车撞到桥墩上。管砚春赶紧拉起手刹车,与几名热心乘客赶到面包车前查看情况,发现驾驶面包车的是一位身着浅红色T恤衫的中年男子,面包车左前脸受损严重。随后,管砚春和乘客们将右侧车门撬开,将面包车司机解救出来,面包车司机身体并无大碍,只是有几处擦伤。据面包车司机介绍,之所以撞上桥墩,是因为躲避从路口突然窜出的电动车。交警部门在此提醒广大车主,行经路口时请留意观察,注意减速避让。

   [编辑: 杜倩倩]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面包车 撞桥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