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免费专车接送高考生 家长直言省心多了

2017-06-08 08: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6月7日讯 在青岛第十七中学的校门口,记者碰到了一辆写着高考“神”助攻的黑色轿车,细问才知道这是神州专车为高考生特别提供的免费专车。“我们就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网上报名的,没想到就被选中了,全程免费,让我和孩子都省心不少。”乘客王先生笑着说。

  记者了解到,王先生一家住在大连路,而儿子的考点在杭州路,距离远而且乘车不便。“就是考试中午太紧张,还想让孩子休息,还怕耽误考试,有了免费专车啥都解决了,真是让我们非常感动。”据了解,这是神州专车高考“神”助攻公益活动,在全国30个城市上线高考专车,免费接送考生,已经是活动的第三年。今年青岛一共有20多辆神州专车免费接送高考生,每一辆车只全程服务一个考生。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免费专车 高考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