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藏情深 日喀则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青岛举行

2017-06-12 07:19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 10日下午,鲁藏情深·日喀则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八大关宾馆举行,济南、青岛、烟台、淄博、潍坊等地百余家企业参会。山东龙元建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十余家企业与日喀则市政府签订了投资协议书,达成投资意向总额近50亿元。

  会上,日喀则市就区位优势、经济发展、旅游资源和招商引资政策作了介绍,希望山东省企业多到日喀则考察,发现商机实现共赢,对接“一带一路”建设。

  据统计,推介会上共签约10余个项目,投资额近50亿元,项目涉及旅游产业、光伏发电、绿色公共交通、教育管理咨询、食品加工、医疗技术等行业。

  8日下午,青岛市扶贫办、发改委、经信委以及商务、旅游、畜牧等部门与日喀则市政府代表团举行工作交流会,探讨了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的有关事宜,就有关援藏项目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了解,中央第三次西藏工作座谈会以来,山东省先后选派了八批400余名援藏干部,共对口支援实施了1000多个项目,累计援助资金40余亿元。      (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