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放心食品 湛山社区开展“三同宣传进社区”

2017-06-12 16:2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12日消息  “阿姨,这个就是三同的标识,这个是有机码,每一个有机产品都有一个唯一的编码,就相当于咱居民的身份证一样。”山东检验检疫局的姜科长耐心的向社区居民们介绍道。2017年6月9日“世界认可日”上午,湛山街道湛山社区邀请山东检验检疫局向社区居民宣传普及“三同”知识。

  早晨一早,居民们就聚集在“同线同标同质”宣传海报前的便民咨询处,由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大家讲解“三同”的背景、内涵、意义以及“三同”企业的条件,并派发了“三同”宣传册。现场还有部分“三同”出口食品生产企业的优质食品实物供居民观察品尝。

  经过看、听、学、尝几个环节,大家热情高涨,纷纷对“三同”政策表示认同,对“三同”产品更是充满了期待。“以前不了解三同是什么意思,对有机食品的概念也是模模糊糊,今天听检验检疫局的同志们一说,我是真觉得三同政策是个好政策,在满足我们消费的同时也为食品安全提供了保证。”前来参加活动的居民王阿姨说道。

  今年以来,湛山街道湛山社区通过多种形式转变为民服务方式,邀请律师、医生、检疫员等不同领域的专家为社区居民讲解各方面的基本知识,满足居民的需求,并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开展专题讲座和活动,让居民在活动中受益。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三同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