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充当止痛药 半斤下肚后男子开车被查(图)

2017-06-13 13:57   来源: 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近日,即墨市龙泉街道办事处的范某某因酒驾被即墨交警查扣,民警询问时,范某某的回答令人奇葩,竟把半斤白酒当作止痛药来治疗牙痛。

  

 

  2017年6月5日下午,即墨交警鹤山路中队执勤民警在黄河西路与黄河三路路口执勤时,看见一辆鲁B7**02的轻型普通货车在等信号,该驾驶员紧摇车窗玻璃不敢正面面视正在执勤的交警,这一细微的动作恰好被民警看到。民警立即上前检查,该驾驶员刚一张嘴民警就闻到有一股酒味。随即对该驾驶员范某某(男,即墨市龙泉镇人,52岁)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52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

  6月7日下午,范某某到中队依法接受处理。经询问得知,范某某被查酒驾的前一天刚刚拔完牙,晚上痛疼厉害,也吃不下饭。于是就找出一瓶白酒,心想喝点白酒既消炎又可以缓解疼痛。又疼,再喝口白酒,来来回回,一整瓶白酒,最后只剩下小半瓶。第二天下午,范某某要开车出去办事,以为身上有点酒味没事,没想到还是被执勤民警查扣后测出这半斤充当止痛药的白酒的酒精含量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即墨交警依法对驾驶员范某某罚款1000元,记满12分并处吊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白酒 止痛药 开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