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区食药局6月16日召开辖区药械产业座谈会

2017-06-20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0日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市南区药品、医疗器械行业发展现状,帮助企业更快更好发展,根据区政府的工作要求,6月16日,市南区食药局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辖区药械产业座谈会。市南区副区长孙晋华、区有关部门相关人员、青附医院药学部及东部市立医院医疗器械采购部负责人、2016年纳税500万以上的区属药械企业法定代表人参加了会议。

  

6月16日,市南区食药局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辖区药械产业座谈会。



  会议简要介绍了市南区药械行业税收现状及服务发展工作情况。与会单位重点交谈了各部门在药械行业发展过程中承担的任务、促进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医疗机构在药械采购过程中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以及企业发展过程中需政府部门协调解决的困难等。

  孙区长在会议中强调,为促进本辖区药械企业的健康发展,各有关部门间要加强协同,相互配合,加快相关政策的落实,为本辖区的企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相关部门要注意听取企业的意见,并把这些意见认真加以分析、解决和落实,真正的做到为企业的发展服务,为人民群众服务。

  通讯员 郭道果  记者 王君莉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