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伦路街道“迎七一“举办书画展 40余幅书画作品入展

2017-06-21 13:2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6月21日消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北区海伦路街道老干部协会在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二楼书画室举办为期三天的“迎七一·颂党情”书画展,展出的40余幅书画作品受到居民的喜爱。

  

书画展吸引众多居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此次参展的书画作品题材多样、主题鲜明、立意高远,反映了海伦路街道广大老干部对党和国家、人民的深情厚意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其中,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摘录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为题材的书法作品,表达了广大干部群众在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中勇做先锋的进取精神。脍炙人口的七律《长征》、古诗词《清平乐·会昌》等行书、隶书书法作品,倡导年轻人不被眼前困难所吓,大好美景永远为奋斗者张开双臂。唐代王之涣《登鹳雀楼》等书法作品,倡导人们积极向上进取。西汉刘向“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等书法作品表达读书使人聪明的用意。“翰墨铸真情,奋进十九大”等书法作品,紧扣活动和当前主题。

  海伦路街道老干部协会副会长王贻善表示,通过书画展号召广大党员干部扎实工作,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以书言志,以画抒情。近年来,海伦路街道广大老干部坚持用手中笔墨,讴歌党和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参展书画作品集中展示了老干部在书画领域的艺术成就,以及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 郭显海 贝海宁  文 刘子琳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