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伤旅客躺担架在青乘火车 一路受到悉心照顾

2017-07-03 07:18   来源: 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马正拓 通讯员付增杰 报道 

  半岛都市报7月2日讯 进入暑运,乘坐列车出行的旅客有所增多,列车上的各种突发情况也层出不穷。7月1日上午11:00,由青岛开往西安的k914次列车,就有一位躺在担架上乘车的重伤旅客。幸亏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的乘务人员一路悉心照顾,旅途中为其提供了诸多方便。

  据当班的列车长姜岩回忆,当时正值乘客陆续上车期间,车站值班员急匆匆护送着一位担架抬来的重伤旅客。由于担架太长,狭窄的车厢门无法顺利进入。姜岩会同现场的乘务人员,打开对向车厢门,指挥医护人员多次调整担架方向,慢慢地将重伤旅客抬进了车厢。

  经了解,该旅客叫张欣军,前几天由西安到青岛旅游的,因发生车祸,造成身体多处损伤,不能翻动,经医院处理后需要返回西安治疗。得知情况后,一路上青岛客运段西安车队工作人员对重伤旅客悉心照顾。旅客家属事后多次致电感谢青岛乘务人员的热心援助。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乘火车 担架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