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与火箭队合同细节曝光 557万美元签约4年

2017-07-04 08: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3日,火箭与周琦的合同细节得到曝光。据火箭球迷论坛博主大卫·维纳透露:“周琦的合同细节:4年期合同,第4年为球队选项。”随后,维纳在推特上更新道:“周琦的合同金额是4年557万美元。(根据劳资协议,4年的底薪只有375万美元)”

  根据分析,周琦的合同跟之前的消息一致,是火箭用中产特例的一部分签下的,并非用的底薪条款。PJ·塔克的起薪在750万左右,剩余部分跟周琦的这份起薪基本吻合。虽然这只是一份并不高昂的合同,但是对周琦来说,他现在最应该看重的是加盟火箭队的机会。

  在许多美国媒体的眼里,包括沃神也在节目里说,周琦是符合现代NBA潮流的球员,身高7尺的内线还能拉开空间投三分,更重要的是,周琦的技术特点很适合火箭队的进攻体系,他可以在德安东尼的手下得到很大的锻炼。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周琦 NBA 火箭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